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游黔记之贵阳某文化创意园区

已有 3211 次阅读 2019-8-5 10:55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贵阳, 景物, 照片

在贵州的第一顿饭是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附近的某文化创意园区中的黔菜馆。菜品显然没有反应菜馆的真实水平。过于迁就顾客的口味,基本没有放辣,而厨师似乎不知道不用辣如何烧菜。就我个人而言,是准备入乡随俗,领教贵州口味,可惜第一餐没有机会。

 

创意园区似乎属于怀旧系。感觉跟我小时候的鞍山有些像。仔细想想,无非是红砖房大烟筒,还有当年常见的宣传画。用手机随手拍些照片。

 

 


 


 


 


 

 

 

游黔记之开场打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192478.html

上一篇:游黔记之开场打油
下一篇:推枕黄粱犹未熟—学界小说丛谈之《大学梦》
收藏 IP: 101.81.7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