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上海东方乐器博物馆2017博文汇总

已有 2252 次阅读 2019-5-5 09:0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物馆, 东方乐器, 博文汇总

两年前参观上海东方乐器博物馆。博物馆在一个小花园别墅内,是荣毅仁先生父亲的故居。

 

 

 

参加快结束时,还听了两首民乐演奏,其中一首似乎是扬琴(还是其他打击乐器?)独奏《渔歌晚唱》,另一首好像是管乐,西域行路的场景,名称忘记了。

 

参观后选些照片,整理成文。由于电脑出些问题,文字都没有了,照片还在。没有兴致重写说明文字了,只是把照片贴一下。相关博文标题及其链接汇总如下。

 

上海东方乐器博物馆:中国古代乐器

 

上海东方乐器博物馆:曾侯乙乐器

 

上海东方乐器博物馆:中国现代乐器

 

上海东方乐器博物馆:中国少数民族乐器

 

上海东方乐器博物馆:外国乐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177169.html

上一篇:欲读书之《全宋词》
下一篇:曾经沧海难为水—学界小说丛谈之《上邪》
收藏 IP: 61.141.25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