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上海记忆之酒吧与陪聊

已有 3088 次阅读 2018-11-20 13:2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酒吧, 陪聊, 回忆

散步路过华亭宾馆,想起二十多年前有些奇葩的往事。曾被拉到这里泡吧,被陪聊们围绕。那时候还叫华亭-希尔顿宾馆,或是希尔顿-华亭宾馆,就是由希尔顿宾馆的团队管理经营。

 

有位朋友请我去宾馆的酒吧坐坐。在酒吧门口就有一大群女孩子,至少有十几个。长什么样子没有仔细看。而且浓妆艳抹,仔细也未必能看出来。朋友解释说,这些人就是陪聊的小姐;还解释说,五星级宾馆很安全,没有人去查。

 

我们两人进去坐下。三、四位陪聊就包围了我们。她们目光如炬,一直在跟带我去的朋友说话,看出来他才是买单的老板。根本没有搭理我。那位朋友说,不需要,我们只是聊聊天。陪聊们说,没有关系的,我们可以一起聊嘛!陪聊们在我俩周围站了一会儿,看没有请她们坐下的意思,就散去了。

 

现在想想,朋友也许在等我表示是不是感兴趣。其实让她们坐下来一起聊聊天也挺好,那位朋友或许很愿意为此买单。至少我应该声明自己不介意,请他自便。只是我当时没有反应过来,觉得事情与自己一点儿关系都没有,就什么都没有说。

 

酒吧灯光忽明忽暗,音乐声震耳欲聋。很奇怪那位朋友怎么要在这个地方聊天。说话都听不清楚。我们坐了一会儿,没有说几句话,就离开了。

 

 

“上海记忆”已贴博文

 

上海记忆之缘起

 

上海记忆之财务不缺钱

 

上海记忆之冷水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147242.html

上一篇:北京雁栖湖
下一篇:冶金教授的似水流年—学界小说丛谈之《教授罗恒》
收藏 IP: 151.100.20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