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琼海记行

已有 6207 次阅读 2018-11-15 13:5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琼海, 旅游, 记事

第一日,上海虹桥飞三亚凤凰。打车到三亚车站。修路,堵车严重。乘动车到琼海。打车到宾馆。入住某温泉休养中心。挂四星

 

下午步行去北仍村,因元首夫人陪外国政要夫人访问而闻名。从出口进出,基本沿环行二道行走。行走时遇小雨,后来停。往返都从御泉庄穿过,为酒店和出售的楼盘。都拍了照片。晚上泡温泉。

 

第二日。下午在宾馆转转。拍摄些照片。四点多去泡温泉。晚上与妻子同去,我泡温泉,她游泳。

 

第三日,五点起处理些邮件后去泡温泉。上午乘车去登白石岭。缆车到半山腰。沿正路上,登顶。从小路下。到缆车站乘缆车回。中午又去泡温泉。下午乘车去博鳌亚洲论坛文化旅游区。先参观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从外到内。然后乘船到玉带滩。在玉带滩海边被海水湿脚,索性赤脚趟海水,并走在沙滩上。远望圣公岛。乘船回。乘车去某餐馆吃海鲜。最后乘车回宾馆。夜里去泡温泉。

  

第四日早餐后离店。在琼海乘动车到三亚。从三亚飞深圳。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146367.html

上一篇:无锡蠡园渔庄
下一篇:曼谷歌舞秀
收藏 IP: 151.100.135.*| 热度|

2 孙杨 李军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4: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