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修手机

已有 2430 次阅读 2018-7-11 11:2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手机, 修理, 记事

祸不单行。两部手机几乎同时出故障了,而且在最需要的时候。

 

一部手机,只是流量上网有问题。开始是偶尔不能上,重启后就可以。我的对策是只要能上网就不重启,不能上经常重启。不过后来问题越来越严重,不论怎样重启,都不行了。这个问题过去遇到过,当时换了张卡,解决了。

 

去换卡那天,据说全国停网,无法换。维修人员把卡取出来,擦了几下,就好了,说是接触不好。不过我并不放心。过了一周,虽然确实没有什么问题,还是去换了张卡。目前看一切正常,没有任何影响,而且都是免费。

 

另部手机开始也是留量上网不能用,后来电话打不出,短信也发不出。电话问一下,不欠费,都正常。于是也去换张卡。换卡后问题依旧,维修人员说是手机有问题。好在附近就有个专修店,我去看看。

 

到专修店,工作人员说我手机摔过,屏幕坏了。周围裂了,所以我也没有注意。拆开后,发现是某个元件坏了。后来发现电池也有问题。我也注意到手机发热,耗电快。于是都换了,花了一千多元。

 

花钱还是小事,手机重装,许多原来下载的APP都需要重新下载。好在通讯录还在。微信和QQ的历史记录都没有了。或许损失最大的是健身记录也没有了。

 

不管怎样,两部手机都处于正常状态了,至少当时看如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123408.html

上一篇:杭州平湖秋月
下一篇:大连星海广场一隅
收藏 IP: 151.100.10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