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杭州楼外楼寻旧

已有 4059 次阅读 2018-6-18 15:37 |个人分类:往事钩沉|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杭州楼外楼, 回忆, 照片

38年前,与表哥表姐等游杭州。属于典型穷游。最后奢侈一下,在楼外楼吃顿饭。只记得西湖醋鱼,其它忘记了。由此也可见代表作的重要性。

 

重游发现,楼外楼居然有两家。一家楼房,一家平房。我真记不住当年在哪里吃的。记得饭后在楼外楼门前拍过照片。结果与这两家似乎都不同,“楼外楼”三个字倒是一样。

 

 


 

 

“三十八年过去,弹指一挥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119553.html

上一篇:杭州平湖秋月一瞥
下一篇:看花老眼之光启公园雏菊
收藏 IP: 151.100.135.*| 热度|

3 黄仁勇 袁天宇 孙杨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