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基金申请忆旧

已有 2774 次阅读 2018-3-2 06:55 |个人分类:往事钩沉|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基金, 申请, 回忆

终于有望最后提交。老法师遇到各种新问题。中间还请学生帮忙,改了几十条参考文献的格式,下载些文献。最后请过去的学生看看,提出些修改意见,又改了几遍。


回想一下以往的申请情况。如果未获批准的申请算是失去一分,获得批准的申请算得到一分的话。从1993年开始的记录大致是:开局先以0:3落后,然后扳回1分,接着又扳回1分,又失1分,再得1分,比分为3:4,第一次接近平局的时刻;后面又连失3分,3:7是落后最多的比分;后面又连扳4分,7:7首次取得平局。希望今年能再下一城。


上面说的是我作为第一申请人的项目。作为第二申请人参加的项目,先是3:0保持不败金身,然后又连失2分。暂时以3:2领先。感觉今年会再失1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101860.html

上一篇:上海记忆之财务不缺钱
下一篇:无锡拈花湾小镇
收藏 IP: 101.228.8.*| 热度|

2 黄仁勇 冯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