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雅典新卫城博物馆

已有 3860 次阅读 2018-1-17 08:48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雅典新卫城博物馆

卫城上有博物馆,现在不开放。新卫城博物馆(Acropolis Museum)在卫城山下,东南方向。2003年开始建设的现代建筑,2009年对公众开放。有些地方似乎仍在发掘中。

总体上感觉,博物馆是展示为主,复制品很多,而且与真品差别颇大,缺乏神韵。挺失望。真正值得仔细看的真品,主要是6根美女柱中的5根,照相的人太多,没有拍照。1根在大不列颠博物馆。我后来两次去都仔细看了,也拍了照片。许多展品不容许拍照。因此,只是拍摄些建筑物之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095252.html

上一篇:校园中的风月案—学界小说丛谈之《漩涡》
下一篇:文字游戏•稳定性
收藏 IP: 101.229.9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