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记游:宝藏湾和梦幻世界

已有 5448 次阅读 2017-8-14 08:20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照片, 迪士尼乐园, 记游

女儿等排队取矿山车的fastpass。这个可以他人凭票带领。我没事在宝藏湾的岸边看看风景。随手拍摄些照片。

拿到FP后,女儿说还有些时间。我们先去附近两个排队人不算多的项目去玩。先玩“旋转疯蜜罐”。开始以为是碰碰车类游戏,其实主要还是旋转。自旋可以手动,但挺费劲,而且好像也没有什么效果。然后去玩“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比较长,吃些带的点心。乘着车子在黑暗中穿行,再现小熊维尼去寻找蜂蜜的过程,有各种卡通动物出现。这时才明白,前面乘的“蜜罐”应该就是维尼所用。

“旋转疯蜜罐”

“小熊维尼历险记”

玩过后还有时间,又在“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中转转。其实迷宫很容易走。最后到了疯帽子茶会。有几个茶壶可以压动盖子打气,到了临界值就从壶嘴里冒出来。高低不等的帽子可以让游客站在下面,仿佛真带了帽子。

时间到了就去“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属于不是很刺激的过山车节目,只有几个急弯稍微有些惊险。当然,惊险的认定有主观性,周围的人也是惊叫一片。

排队等小熊历险时拍摄的过山车照片局部放大

出来后,女儿等又排队领“小飞侠”的FP,这次人稍微多些。我仍在宝藏湾岸边看风景,拍照。

女儿等会合后,一起在凡迭戈剧院看表演“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拍了些照片,以后另贴。演出结束后,奔去项目“小飞侠天空奇遇”,因为FP的时间快要过了。这个是悬挂式过山车,因此有点儿飞翔的感觉。节目根据《彼得·潘》设计。小飞侠,就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彼得·潘,到伦敦带走了小女孩温蒂去永无岛,与海盗霍克船长搏斗并战胜他,又把温蒂送回伦敦。这是我最熟悉的童话剧,我女儿的名字就是取自该童话剧,参见《为女儿取名》。

看过后出来,本来准备吃饭去。看乘船观光项目“晶彩奇航”排队人不多,就去先玩玩。设定情景是乘船找水晶宝石。沿途看到许多童话卡通人物和场景,来自迪士尼的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花木兰,阿拉丁神灯、美人鱼、阿里巴巴四十大盗等。航程持续时间比较长,有二十多分钟。拍了些照片,以后贴。

这些游乐项目都属于梦幻世界,只有剧院在宝藏湾。结束晶彩奇航,已经是下午,折回宝藏湾,去吃午饭。午饭在宝藏湾的巴博萨烧烤吃。质量还算可以,价钱有些贵,但等待时间不长。

吃过后去玩“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比较长。其实是乘船漂流项目,沿途有静态的布景还有动态的光影效果。沿途有海盗、美人鱼、巨大章鱼或者是海妖等。还有沉船和亲临海战的效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070995.html

上一篇:罗马圣彼得大教堂:油画
下一篇:忆往昔之家教惜福篇
收藏 IP: 116.232.8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