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上海交大闵行东校园之涵泽湖

已有 9505 次阅读 2017-6-28 10:02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交大东园, 涵泽湖

不知涵泽湖典出何处。江泽涵院士似乎与交大没有渊源,他是南开读书,北大任教。莫非也有第一校友有些关联?据说在没有正式命名前,被学生称为思春湖。绕湖一周,拍摄些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063413.html

上一篇:武夷山下梅村的楹联
下一篇:忆往昔之祖父家往事
收藏 IP: 116.232.94.*| 热度|

3 高建国 武祥 汪育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