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雅典国家花园一隅

已有 3601 次阅读 2016-12-23 09:33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景物, 雅典国家花园

从扎皮翁宫到希腊国会可以从国家花园(National Gardens,Athens)中穿行。我进去后,发现道路比较复杂,标识不清楚。走下去可能会迷路,赶紧退出来。其实已经走错了路,并非原路退回,而是从另一个门出来。好在雅典不大,搞清楚在那里就没有问题了。

国家花园原来成为皇家花园,建成于1840年。在约百年前,改为国家花园,对公众开放。里面还有动物园和古迹遗址。动物园我没有走到。

虽然只走过国家花园的一个角落,也拍摄几张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022729.html

上一篇:明月本无心,行人自回首----1966年
下一篇:明月本无心,行人自回首----1976年
收藏 IP: 180.168.188.*| 热度|

1 张庆费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