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不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ch 读万卷书,参非常道,书在手中,道在心中;行万里路,勘寻常物,路在脚下,物在眼下。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Qun_Chen

博文

溧阳天目湖

已有 4210 次阅读 2016-9-29 08:59 |个人分类:风光过眼|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天目湖, 溧阳

天目湖完全是人工湖。五十年代末兴建的沙河水库,九十年代初改名为天目湖。现在天目湖属于南山景区。

因为时间比较紧。我们是个简化版的游湖。只是乘观景游船天目湖号在湖上转了一圈,没有上岸。因此,码头西面的湖里山景区没有去,在龙兴岛也没有上岸,下船的茶岛也是匆匆走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20220-1005734.html

上一篇:杀手轶事
下一篇:大学小说丛谈之《活着之上》
收藏 IP: 116.232.62.*| 热度|

4 郑永军 袁天宇 王启云 刘光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