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单老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bowei 昨天的轰动,是今天的标定,是明天的背景

博文

请柳州市政府不要太弱智!!! 精选

已有 5708 次阅读 2012-7-11 20:3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政府, 弱智, 柳州市

    广西柳州惊现食人鱼,据说咬伤了人。
   
 
    问题很严重,政府很生气,但是拜托政府在生气之余不要太弱智。政府高价悬赏,捉住一条食人鱼,奖励1000元。
 

    但是实际情况是,在广东购买一条食人鱼才100多元,小点的才几十元。

    所以拜托政府还是不要悬赏了,而是花花功夫多去消灭食人鱼吧,因为政府千元一条鱼的悬赏明摆着是鼓励大家去广东购买更多的食人鱼,然后运到柳州啊,这样子的话,呵呵,危机恐怕更严重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9583-591238.html

上一篇:“希格斯玻色子”的简易版科普
下一篇:周其凤校长这一跪
收藏 IP: 222.90.216.*| 热度|

7 刘洋 刘旭霞 吕喆 葛兆斌 解海卿 王号 唐常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