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我把2014年诺贝尔化学奖给了英国人

已有 4224 次阅读 2014-9-25 11:39 |个人分类:先哲也闲着|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我把2014年诺贝尔化学奖给了英国人

 

给他, 莱斯特大学, 英格兰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817344.html

 

或 他, 爱丁堡大学  adrian  bird  曾经的同事,苏格兰

 

我觉得英国不能同时获得2014年化学奖和医学生理学奖,我觉得如果授予Jerfferys化学奖,最好不要同时给爱丁堡大学医学或生理学奖,尽管爱丁堡大学在摘取医学或生理学奖方面是强项!

 

我已经建议诺奖委员会,最好不要在同一年让上面这两位英国人同时获奖!我觉得那样可能会影响大家的情绪!

 

前几天苏格兰公投没有脱离United Kingdom,所以我觉得不能只让伊丽莎白II世陛下一个人偷着乐!

 

按照“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的天律,我提出了这个建议!

 

 

 



2014年诺贝尔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830671.html

上一篇:一个坏消息
下一篇:钱!
收藏 IP: 121.216.206.*| 热度|

1 戴德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