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骗子也出国了!--兼我的涉财务、金钱声明!

已有 3233 次阅读 2014-8-21 20:56 |个人分类:My Ideas|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骗子也出国了!

骗子也出国了!

 

兼我的涉财务、金钱声明!

 

今天傍晚,我学生给我发来消息,“我”涉嫌骗他钱财!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QQ被一位身在澳大利亚的会将很牛X中国话的骗子给盗用

“QQ登陆纪录中有一个“手持设备登陆” 登陆地点也是“澳大利亚”登陆时间是8-20日,14点05分”
 
这个骗子以我的口吻说是给我学生汇款1万澳元,据学生发过来的QQ截图,显示这个汉语骗子假装通过中国银行给我的学生发过去10000澳元,说是需要3到5天才能转到我学生的账户。
 
然后说他内地的朋友等着用钱,希望我的学生先用自己的钱垫上!
 
接下来就看出我学生的睿智了!为了不给骗子们提醒,所以在此就不详谈我的这个学生究竟有多么睿智!
 
真的很庆幸,骗子再狡猾,也难以逃脱我学生的慧眼!
 
 
 
在此,我郑重声明:我本人家境殷实,从来不向包括银行在内的任何机构和任何个人借用钱财!也不会愚蠢到通过QQ、飞信、电话、电子邮件、微信等等一切不见面的设备借钱,或借给其他任何人钱财,包括我的父母、兄弟、亲朋好友和学生们!我也没那么多的善心,不见兔子就撒鹰地帮助任何人!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一样!
 
我只有这么一个平台可以把我这样的表态公开发表出去,所以也只好把这些写在这里!
 
如果任何人收到我通过上述方式(不是面对面)的财务信息,请千万不要轻信!如果不听劝告,上当受骗责任决不在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821253.html

上一篇:IEEE开列了被禁止的作者名单
下一篇:国内对作奸犯科的教师和科研人员处罚过轻
收藏 IP: 124.179.16.*| 热度|

7 曹建军 戴德昌 刘立 魏武 徐晓 汪晓军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