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厦门大学诱奸门事件演变成了一场闹剧

已有 5400 次阅读 2014-7-22 07:09 |个人分类:逗你玩儿|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厦门大学诱奸门事件演变成了一场闹剧

 

有人举报厦门大学吴春明诱奸女学生,这本来是一件涉法案件,有人举报,纪委等有关部门就应该及时调查,该处理的处理,该对薄公堂的就要法庭上见,如何却是这样拖拖拉拉,遮遮掩掩?

 

这不,122位天真烂漫的同学发出了联署信,楞说吴春明没有诱奸这事情!

一边是当事女主的控告诱奸,一边是旁观者的善良含冤!偏偏只有当事男主保持沉默,而涉事纪委却漠漠唧唧!

 

这哪像是大学人应该做的事情?

 

就连乡野土著都不如!设想这事发生在某个乡村,当事女主大呼“诱奸”,诱奸男主少不了也要整顿胖揍!

 

更何况事出厦门大学?但确落个幻生悲情?

 

我倒是想看,男主和女主对薄公堂!一桩桩,一件件,撒一地鸡毛,让我等看客看个清楚,听个明白!

 

如果真发生了诱奸,也向诱奸者发一顿白眼儿,或唾上几口清水!

如果查无此事,那我等看客也会该干嘛干嘛去也! 

 



厦大那些“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813597.html

上一篇:在职硕士/博士学位,是官员腐败的重灾区之一
下一篇:我的招生原则:宁缺勿滥
收藏 IP: 58.167.49.*| 热度|

4 林中祥 孙根年 wangqinling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