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图书征订:《基因疾病的分子生物学》

已有 5031 次阅读 2013-6-14 06:43 |个人分类:Science in action|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基因, 生物学, 疾病, 分子生物学

图书征订:《基因疾病的分子生物学》

 

  这是近期我将出版的一本有关基因与疾病方面的图书(对于我而言可以算专著,但可能到了您那里,最多也只能算是学生作业)。为了支持和鼓励出版社对这本图书的出版,我已经勇敢地答应了出版社的要求:促销/包销300本。

  我曾勇敢地认为,我可能会在大家的恩赐下推销300本自己的图书可能还是行得通的。但不怕您笑话,我也确实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心里还是觉得忐忑!

 

  是故笨鸟先飞,先把这条征订信息发布在自己的实名Blog。

 

 如果您及您高就的大学、研究院的教研室、图书馆等有意愿购买此书作为斧正样本,批评材料,敬请给与支持。

 

   就300本。图书馆需要30家左右....

 

   征订信息自拙作付梓起有效,300本销售完后截止。

 

  谢谢您的支持!恭候来自您的批评和赐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699270.html

上一篇:我必须承认:回国这步棋确实走错了!
下一篇:本实验室成功建成克隆-表达遗传工程载体系统
收藏 IP: 219.143.205.*| 热度|

2 李学宽 刘桂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