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一首被认同的英文小诗歌共享

已有 5623 次阅读 2020-4-7 19:03 |个人分类:潘学峰诗选|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The Rest of Me.png

这首小诗被最大的英文诗歌网站选为“Poem of Today" 

对于我这样的人而言确实有点受宠若惊了。毕竟这个网站是世界上

最有水准的英语世界诗歌网,集中了诸多国家的诸多代表性诗人。

但想一下自己的诗歌被用于英语中学的诗歌写作范例,也觉得被选为"Poem of Today"也本是应该的。我只是喜欢写诗,从来不希望被认作“诗人”,但似乎是实力不允许扮演低调者,故挑明了算了,不过,这也真有点勉为其难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1227298.html

上一篇:必胜的战争
下一篇:如何让自己快乐,一个总结性建议
收藏 IP: 119.250.7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