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Xuefeng Pan's Web 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ke01361 分子遗传学、分子病理学、分子药理学等研究者、教师、诗人、译者、管理者

博文

看看您还能活多少年?

已有 2105 次阅读 2018-5-15 22:09 |个人分类:潘学峰论衰老健康|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依据《2016年全球疾病负担》数据设计的预期寿命计算器,请点击:


http://www.bbc.com/news/health-44107940


我还有不足30年的在世时间。

对于不同年龄的人来说,预期寿命可能有所不同,因为它是指一个人在已经达到一定年龄的情况下预期的寿命。              

例如,一个2016岁出生在墨西哥的女孩有望活到79岁,而2016年已经65岁的一位墨西哥女性的预期寿命是84岁。她的预期寿命更高,因为她已经达到65岁,因此更有可能再活20年。


据上述计算器计算的结果,现年20岁的男性,如果一直生后在中国,那么他的预期寿命还有55年,相比生活在美国的预期寿命77岁,少2岁;比澳大利亚的同龄人的81岁,要少6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8980-1114162.html

上一篇:学术环境有益于学术
下一篇:我像云一样徘徊
收藏 IP: 183.197.1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