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则兼济天下,达则独善其身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ywang "Live as if you were to die tomorrow;learn as if you were to live forever."  from Mohandās Karamcand Gāndhī

博文

70年出生的年轻学者江雪源博士去世, 惋惜!

已有 12900 次阅读 2013-11-14 13:4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去世, 年轻学者, 70年, 江雪源

   昨天晚上回到家里,妈妈告诉我在南京大学西门的告示栏内有一个讣告:有一位70年出生的博士去世了。吃过晚饭,特意去看了一下。我不认识江雪源博士,讣告显示江博士为生命科学院的副教授,我去生命科学网站上也没有查到他的较为详细的介绍。但是70年的他,英年早逝,却让我陷入了沉思,我不知道江博士因什么病情去世。每年一度的体检应该给诸多年轻学者敲起了警钟。你,我, 他(她)应该爱惜自己的身体,保护自己的健康, 珍惜自己的生命!

讣告贴在下面,江晓源博士,愿你在天堂安息!你在天堂默默祝福你的亲朋好友和你的弟子们好好生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7944-741674.html

上一篇:惊闻南师大外语系退休教授吴翔林老先生辞世
下一篇:2/8定律
收藏 IP: 114.212.244.*| 热度|

42 林中祥 严海燕 陈永金 陈安 王启云 张鹏举 袁海涛 余世锋 曹聪 陈沐 陈小斌 王贤文 戴德昌 张忆文 薛宇 徐迎晓 李伟钢 刘淼 蔡小宁 李建国 许浚远 杨华磊 张彦斌 陈冬生 王伟 苏金亚 徐耀 李健 杨金波 李宇斌 吴吉良 lbjman haoye dailiangren biofans tudao louiexp zywsy2010 zhangzhi liyouxi XIEGangqiao ericmape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1: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