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偏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gjins 执着,坚持!

博文

药物分析及药物化学教学

已有 4228 次阅读 2011-12-21 13:28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食品安全, 药理学, 基本功, 试剂盒, 药物化学

本年度先后尝试了《药物分析》、《药物化学》及《药理学》教学,有不小压力,特别是药理学,自己基本功还有待加强。另外学生往往对理论课程的兴趣度并不高,多堂课程互动质量并不如预期理想。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激发学生活跃度,看来还需要下很大精力。本年度也开发了几个食品安全试剂盒,但真正商用价值如何,还需要市场检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7838-520578.html

上一篇:最近几年的研究体系有幸与2010年两大诺贝尔奖相关
下一篇:准备招研究生了
收藏 IP: 116.1.3.*| 热度|

2 许培扬 刘鹰翔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