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之以明德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shu TopLiuChao@Gmail.com

博文

请支持维基百科

已有 2798 次阅读 2012-11-29 13:52 |个人分类:格物|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捐款, 维基

一直很喜歡維基百科,也在幾個化學條目上傾註了大量的心血,最近維基的運營越發艱難,需要大家的捐款,然而人民幣的捐款只能用Paypal,極少有人用這個東西,而我的中國信用卡不能捐款。與實驗室師弟說了這個情況,用他的卡捐款,我給他錢;杯水車薪希望有用。不過,為什麽大企業不捐呢?維基需要的錢非常少,效率極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6119-637428.html

上一篇:壬辰歲末東京幽篂琴社《琴語》雅集
下一篇:東瀛三月
收藏 IP: 157.82.193.*| 热度|

2 喻海軍 崔庆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