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应届毕业的博士们,或者要跳槽的老师们,千万别信人家的忽悠

已有 2183 次阅读 2022-5-21 15:26 |个人分类:人生感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最近几年发现很多不在省会城市的末流二本高校,还缺博士的,不仅提高了引进费,还鼓励本校老师去忽悠博士过来应聘。介绍一个博士过来,学校一般给个几千元奖励。一般这类高校,不用去问,肯定是个大坑。不然的话,为什么要这样做?

真正对博士好的高校,有人才吸引力的高校,需要这样吗?不需要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339576.html

上一篇:一线教师也不是机器人
下一篇:三流大学的所谓科研
收藏 IP: 110.189.108.*| 热度|

1 段含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