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系主任、院长不是教授选举出来的是一种什么体验?

已有 2091 次阅读 2022-4-30 00:20 |个人分类:心路历程|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这些二级学院(系)的院长(系主任)像是一个土霸王一样,把一个二级学院(系)搞成了自留地。自己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从来不会为一线教师的利益考虑问题,学院利益分配总是倾向于行政、实验员一类的。因为这类岗位很多领导家属。他们更不会去思考怎么发展一个学科,怎么提高学术氛围,只是从自己的个人利益出发去考虑问题。

以上仅为个人体会,欢迎大家补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336283.html

上一篇:三流以下高校上课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下一篇:一线教师也不是机器人
收藏 IP: 110.189.108.*| 热度|

1 褚海亮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