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博士多了,待遇就降低了?

已有 2561 次阅读 2019-3-8 20:5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士, 待遇, 副高

以前高校招博士,至少给两年副高待遇。现在好多高校招博士,居然连两年副高待遇都没有了。你入校直接给专10待遇,也就是和硕士待遇差不多(和你同年硕士毕业的,应该已经是讲师了)。我看以前来得早的,好多专科生都是副高了。博士多受了那么多年的精神折磨和时间煎熬,难道一点儿效果也没有吗?

我们学校去年计划招7个工科专业的博士(包含计算机、仪器科学等等),结果工科专业的博士一个也没敢来,来联系的全都是物理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166483.html

上一篇:这些保健品,最高的是增值税还是智商税?
下一篇:发论文的“多快好省”
收藏 IP: 125.68.18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