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论文宣言

已有 2635 次阅读 2018-12-6 15:02 |个人分类:人生感悟|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论文

我们发论文的口号就是:多快好省。

发论文的数量多一点,发论文的速度快一点,发论文的质量好一点,发论文的经费省一点。简单的说就是多一点、快一点、好一点、省一点。意思就是要多快好省地发表论文!

发论文写就要写最前沿的内容,起就要起最酷的论文题目,直接英文写作,完成了直接发表。什么SCI啊、EI啊、IEEE啊,能发布的全都给他发布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1MjA5MDU2M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150161.html

上一篇:我在实验室的一些习惯
下一篇:闲的都是博士吗?
收藏 IP: 125.68.185.*| 热度|

2 黄仁勇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