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说说贵州的举报政策

已有 2369 次阅读 2018-11-4 21:0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遵义, 高校, 省属高校, 地方高校

学校的校长信箱、书记信箱、组织部和纪委信箱,都可以匿名举报。对于匿名举报,学校还会来过问调查。匿名可以随时捏造事实,学校不会对不实举报进行追责(除非你举报的是领导)。

上次我去省教育厅实名举报学校的招聘程序不符合规定的时候,省教育厅并不来调查,而是直接把举报信转给学校人事处那里。那个人事处处长直接打电话威胁我,说要找我麻烦啥的。

对于匿名举报,搞得风风火火,实名举报却不去调查,反而威胁举报者。这不是本末倒置吗?

另外,贵州这边很流行各种举报的,同学们在其他省份的,很少听他们说过这些事。反正就是:来吧,互相伤害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144539.html

上一篇:千万别小看井底之蛙的力量(二)
下一篇:这些研究方向真的没有任何关联或相通吗?
收藏 IP: 182.129.1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