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大家对国际会议的热情减少了很多啊

已有 2039 次阅读 2018-9-10 17:09 |个人分类:科研随笔|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际会议

10年前国际会议被认可的时候,一年全国到处都是国际会议,还都打着IEEE的招牌。举办方挣点儿钱,投稿者混个EI检索。现在大多数高校不认可会议论文了,检索还要看属性是CA还是JA。现在发现全国很少举办各种国际会议了,邮箱里也很少收到各种会议通知或广告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133984.html

上一篇:自然科学基金中的大门阀
下一篇:手机双摄像头的用处
收藏 IP: 125.68.185.*| 热度|

2 黄仁勇 李剑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