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很多高校开始限制女性了

已有 7527 次阅读 2017-2-15 18:5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招聘, 高校, 女博士

师兄现在是一所高校的系主任,师兄说他们系现在不要女博士,再优秀的也不要。办公室一个女博士想去他们系,就被他拒绝了。

下面是西安一所高校的招聘计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033866.html

上一篇:国家卫计委共建高校
下一篇:再论独立医学院的困境——世界医学院排名
收藏 IP: 125.68.185.*| 热度|

15 蔡小宁 徐义贤 鲍海飞 杨正瓴 孙友甫 邹勇 马志超 蔡宁 喻海良 郭景涛 王晓峰 赵凤光 彭真明 xlsd aliala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4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