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剑录——品评人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injianlu 仙鹤已随白云逝,只留明月照清心。

博文

规矩改了,招聘简章不修改?这是想骗人吧。

已有 3743 次阅读 2016-10-28 10:47 |个人分类:心路历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贵州, 遵义, 招聘, 欺骗, 高校

http://www.51boshi.net/zhaopin/zyyxy/banfa.html


1、全日制双证博士学位获得者,我校将给予20万(税后)人才引进费。
2、提供120平米住房一套,服务期限满八年可获得住房全产权。
3、引进的博士,我校根据科研项目提供3-10万科研启动基金。


这学校的政策其实没半年一变,具体实施方法都改变了,居然招聘简章每年都一样。一字不变的招聘简章,等你来了你就会发现每一届进来的博士享受到的待遇都是不一样的。比如早半年有笔记本,晚半年没有笔记本给钱你自己买,再晚就什么都没有了。你根据需求实时动态改变政策我可以理解,但是招聘简章上一字不变,你也不把具体的实施办法写清楚,这就应该算是骗人的吧!?

所以博士在找工作投简历的时候,一定要考察清楚,以避免上当受骗。现在高校的坑也还是挺多的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974-1011367.html

上一篇: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下一篇:系主任、院长是看行政级别还是能力
收藏 IP: 125.68.18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