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张珑,你有多远?

已有 2216 次阅读 2015-11-24 10:35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很长时间了,张珑一直是个山头,让我想爬上去,一览群山小。但赶了半天,一直赶不上去。好像差距一直在万儿八千之间,连续两天精选了博文,昨天距离曾小到5700左右,今天又到6000多了,加之这两天身体不好,没有气力写好的博文,估计距离马上又到万儿八千了。张珑,走个后门,你慢些走,等我一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938023.html

上一篇:取环刮宫
下一篇:醒脑明目茶
收藏 IP: 223.104.5.*| 热度|

2 钟炳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