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当年那个排名第一的美女是谁?

已有 3653 次阅读 2014-6-21 05:02 |个人分类:哦,我的高中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QQ上有人留言,说高中同学7月26日聚会。我说我目前在英国,没有办法参加。QQ上的那个声音说,人不来,行,但文章要来。

QQ上的那个声音,好陌生啊。高中同学中,我只有一个崔姓同学的QQ号,应该就是她了。只是声音中不再有当初的情愫,浓浓的乡音里,似乎有着当年母亲般的沧桑和期盼。

于是,高中生活的各个片段不断在脑海中的浮现。种种细节,历历在目,我甚而至于想起高一时新书被偷的颓然而坐的情景.....而有一个问题,我想问那些男同学很久了:

当年那个排名第一的美女是谁?

高中毕业后一个薛性男孩曾给我写信,说他曾组织过男生给全班女生的漂亮打分,他给我说,我当年在全班男生心目中排名第二......那么,谁是第一?

我问过那个薛姓男生很多次,他一直没有告诉过我。30年过去了,班里有没有男生记得当年83班的第一美女?她姓张,还是姓王?有没有兴趣再给班里的女生打打分,看生活究竟如何把美丽写入女人的生命?当年的那个第一美女,比下面的这个女人更美丽吗?

有下面这个女人快乐吗?


头发,比下面这个女人多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805200.html

上一篇:谁能给我说一声恭喜?
下一篇:please bless my journey to Isle of Wight
收藏 IP: 81.100.115.*| 热度|

8 余国志 周健 赵美娣 汪晓军 张洁 袁圳伟 王桂颖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