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德国一家出版公司要出版我的博士论文

已有 9944 次阅读 2013-9-5 10:4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博士, 论文, 德国

德国一家出版公司AV Akademikerverlag GmbH & Co. KG给我写信说想把我的博士论文纸质出版。

 

问题一,我的博士论文先前已经被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收录,出版了电子版,好像当时还有少量的费用,Antwerp大学替我出了,我没有印象是多少,好像几个欧到几十个欧吧。当时,好像说只出版电子版。没有涉及此后是否出纸质版的书。在这种情况下,我是否可以和别的出版商联系出版纸质版的书?

 

问题二,国外出版公司出版纸质版的书,是否要作者花钱?费用是多少?他们来信说他们有八万个书商来销售他们所出版的书,他们卖书就赚了钱了,还需要我这个作者给他们出版费用,这是不是不公平?

 

问题三,我知道我有点贪婪,这一点很不好,但还是忍不住想,我是否可以赚点零花钱?毕竟我是化了整整四年的心血写出这么一本博士论文啊。

 

大家给点意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722474.html

上一篇:艺术熏染
下一篇:副处级干部选拔答辩之意外通知
收藏 IP: 222.66.175.*| 热度|

3 刘桂锋 罗帆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