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李侠,你这个程咬金害死你老妹了

已有 3005 次阅读 2013-7-30 17:2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程咬金

一直在努力,绞尽脑汁地写东西,想把自己的博文单周排名从16名排到第9名,结果刚刚打开博文排行榜,我却排到17去了,半路杀出了程咬金,他的那篇“重大项目害死人”可把他老妹我害死了。我离我的目标越来越远了。

 

这时候,我只能出奇招,争取贴出一篇精选的热门文章了,但这有多难?李侠,下次见面,请我吃水煮菜陪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712643.html

上一篇:太阳晒香
下一篇:出国前三大目标
收藏 IP: 114.86.121.*| 热度|

18 罗德海 吴飞鹏 孙学军 吕喆 徐晓 肖重发 刘立 魏东平 陈安 李学宽 徐建良 赵美娣 周可真 刘旭霞 马红孺 李侠 zzjtcm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