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只要有三千个点击,我的博文单周排行就可以到首页了。

已有 8219 次阅读 2013-7-30 11:19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目前,博文单周排行首页最后一个是刘进平老师的博客,他的博客有19000的单周点击量。我是16000,还有三千,而我估计,我明天就没有希望了,因为我最近精选的文章是在7月24号发布的(维也纳的我)。那篇文章有很多点击量,而一旦那篇文章过期之后,我的排名会一下子往后倒很多,而现在我又没有办法写出可以精选的文章,所以,只好靠量。多在最新博文里面出现,大家难免点击进来看看,我就可能到首页露个小脸了。


好在今天脑子不清醒,可以随便写些东西。中午好好睡一觉,估计下午可以做些正经事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712530.html

上一篇:那一刻的幸福无与伦比
下一篇:夏日空调与光照
收藏 IP: 114.86.121.*| 热度|

4 蔣勁松 孙学军 刘洋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