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我的博客周排名到17了

已有 1812 次阅读 2013-7-29 09:5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昨天曾到19,刹那间产生了一个欲望,想要自己的博客周排名能排到首页,首页共显示9个博文,也就是排名要前9。

在科学网这么长时间了,大概这是我最高的排名,也是离最高排名最近的一次,如果这次机会抓不住,我就永远不可能排到前面了。

从来都不是那种能排到前面的人,什么事情,都是争取再争取,像蜗牛爬坡似的,只是坚持不懈,所以,能偷偷跑过那些休息着的人们。

只是,那些休息着的人们,一旦醒来,我就又被远远落在后面了,所以,只要一次,一次排名靠前,也就此生无憾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712174.html

上一篇:晚安,我的朋友们
下一篇:银婚与被生活欺骗
收藏 IP: 222.66.175.*| 热度|

1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