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术后一刀的概率

已有 2499 次阅读 2013-4-21 13:40 |个人分类:我美丽的秃瓢岁月|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一般来说,妹妹今天没有接到医院电话通知的话,应该就万事大吉了。

       她术前做过所有检查,术中也考虑了各种情况,冻检没有问题,出院前,医生吩咐,如果一周之内没有电话通知,一切万事大吉,只需和平常人一样注意定期自查就行。

        我知道,医院虽然说要一周后出来病理结果,但一般都会早于一周,四五天就出来了,没有事情就好,有事情的话,他们会第一时间通知病人,让病人准备到医院,再挨一刀。

       术后一刀的概率似乎很小,但我周围就有两个,一个是数学梁老师,她当时冻检没有问题,手术完毕正准备出院,病理切片出来说不好,没有出院,大过年的,也只能呆在医院里让医生开第二刀。

       另外一个是和我同一天动手术的,她做手术时当做脂肪瘤在长海医院的整形科做的,一周后通知病理切片不好,要她赶紧到医院补一刀。她当时气蒙了,因为她正准备上班呢。

       当然,他们两个术前都没有做充分检查,梁老师没有做核磁共振,我的病友,甚至连B超都没有做,医生手感都说是良性的。

       昨天告诉恩慈小组成员,说妹妹是良性的,他们都特高兴。不知道我们的祷告究竟起过什么作用,但我们都为她的健康感到高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682439.html

上一篇:刘泉定理
下一篇:唉,房价
收藏 IP: 111.187.82.*| 热度|

7 李学宽 武夷山 曹聪 陆俊茜 王海辉 王桂颖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0: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