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腾讯公司:代写论文广告不违规吗?

已有 2334 次阅读 2021-8-17 10:2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我觉得微信这个公众服务平台不应该被作为科研欺诈的平台,就给微信团队申诉了。结果微信团队认为他们无法认定投诉对象存在违规行为,我问微信团队,代写论文不违规吗?他们说他们无法理解,要我直接给他们反馈,我不知道怎么直接和他们反馈,我不是正在给微信团队说这种情况吗?这不是直接反馈吗?

后来问科研诚信群里的朋友们,被告知,这类型微信用户,已经给微信平台交了保护费,或者说是广告费,所以,微信团队会假装其不理解这种反馈的意见,而纵容这种违规行为的发生。

我就不知道,腾讯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竟然连很平常的一句话都不理解,还如何带来中国人工智能的发展呢?会不会把我们中国带到沟里去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300162.html

上一篇:idioms and cultural differences
下一篇:现代教育出版社:代写论文不是科研欺诈吗?
收藏 IP: 111.187.2.*| 热度|

2 武夷山 刘旭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