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元宵节的花语

已有 3257 次阅读 2021-2-26 11:25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元宵节,办公室养的小野花开了第二朵,初初开放,欣欣然,却也喷薄而出……上一朵小花花期只有两天,不知是料峭的春寒阻滞了春天的脚步👣,还是天性里的娇柔,只有两天的明媚。今天阴有雨,花儿依约怯怯舒展,等待着姗姗来迟的阳光,一起去问候春天......和远方的师友:愿人间美好,尽情绽放;愿亲人团聚,国泰民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273936.html

上一篇:元宵节抒怀
下一篇:花儿又闭合了
收藏 IP: 223.104.5.*| 热度|

2 鲍海飞 刘用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