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武夷山老师祝福我排在宠物后面的家人安康

已有 1376 次阅读 2021-1-25 20:5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刚刚收到武夷山老师的新年祝福,说祝阖府安康,不管排序在宠物之前还是宠物之后的人。

想了很久,才知道武夷山老师是指着我发博文说家里养只猫,老公排第四说的。

忍不住笑了很久。

之前是有些嫌弃老公没有出息的,但人过50,不嫌弃了,人生,怎么着也是他了,能携手健康相伴走过后半生,就是幸福人生了。看看别人家有出息的老公,是人家家的,和自己也不搭噶,只能偷偷看看了,又偷不到自己家里。

老公从今天开始,也跑步了。跑步的男人就有出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268944.html

上一篇:答立兄:荷兰读博期间的确要发4篇paper
下一篇:冬天还是正午跑舒服
收藏 IP: 111.187.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