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家里养只猫的话,老公排老四

已有 2710 次阅读 2021-1-23 14:08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很早之前,老公在楼下的家教公司上班。他的一个同事这么调侃他。

昨天同学群里聊天,大家在晒用什么手机,我说我用苹果9000元。老公和儿子用华为,加起来不到5000元。同学说家庭地位从手机价钱上一目了然。想起老公同事的话。

今早儿子打来电话,问我有没有带老公去医院看病。都忘记老公的问题了,幸而儿子提醒,才想起老公体检甲状腺结节的问题,儿子打来电话,特意嘱咐我一定要带老公去医院看看。

一家人,就不排座次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268575.html

上一篇:教育部学位中心的感谢函
下一篇:夜跑去也
收藏 IP: 223.104.2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5: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