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梦到紫色的水果饮料变成了紫色的湖海

已有 1194 次阅读 2021-1-22 07:3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梦到我在买一杯紫色的水果饮料。这种饮料似乎是自带的水果,然后卖家放入机器榨汁成为饮料。第一次水果没有切碎,榨出的汁不多,好像都没有一杯。

后来商家就把我们剩下的水果用特制的机器切碎了,装进一个类似于爆米花的爆铳里,然后一爆,就爆到远方的湖海里,把整个湖海都染成了紫色,阳光照在紫色的湖海里,蔚为霞观,陆陆续续有人徜徉在紫色的湖海之中,沐浴在阳光下,非常美丽。

那个爆铳,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把湖海四角爆出水花来,把水搅匀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268336.html

上一篇:体育学研究课题
下一篇:一株小萝卜
收藏 IP: 223.104.212.*| 热度|

1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