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黔驴技穷

已有 1628 次阅读 2021-1-16 22:4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其实,我想写无数个字,还能字字珠玑,让您看到我能够在平凡的世界里,把字眼写成灵动的风景,吸引你的眼球。

但我发现我其实已经黔驴技穷,除了抬脚踢腿之外,我并没有伶牙俐齿,吓唬不了老虎,也吸引不了你的目光。

我下意识流的流转文字,不知道流在指尖的文字,诉说着什么情怀,活着悄悄地别离,是我无言的笙箫?笙箫声中的经典,是我无助的时候,岁你最深的依恋。

黔驴技穷只是为了证明,我其实还在想着突破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267545.html

上一篇:夜空里的灵魂
下一篇:跑步的小老鼠也聪明
收藏 IP: 223.104.2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