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嗨,那谁,我如约,你随意

已有 2545 次阅读 2021-1-9 13:40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冬月半马,在阳光灿烂的寒潮中,完成了。

园丁看我孤单,特意打开了喷泉,用奔涌的激情,陪伴着我孤独的旅程。

我看到喷泉的梢头,互相问候的激情,和激情中的难舍难分。

也看到阳光问候下的喷泉,映射出美丽的色彩,随着我的脚步,幻化出虹。我想停住脚步,录一段视频,让你看看喷泉如何张开她用虹🌈做成的双臂,迎接我的到来,又如何在喷泉的背后铺成虹🌈,搭成桥,接我去七彩祥云的那边,给我健康和幸福。

但我记得我和你的誓约,我要一口气不停歇地跑完半马,在半马的那头等着你来赴约……

我到了,你在来的路上吗?

A95D1D0B-2718-48F8-B9E0-29B429AFE854.jpe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266412.html

上一篇:你好,太阳和阳光
下一篇:用2021首个半马,祝愿您新年宏愿达成
收藏 IP: 111.187.30.*| 热度|

2 王安良 史永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