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手机信号基站辐射为0可信吗?

已有 2062 次阅读 2020-5-8 12:3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办公楼11层是最高层,整个楼层就我一个人常年在此上班,来此上班后一直有干眼病。这段时间防疫不能来办公室,在家工作学习,干眼症不治自愈。前些天可以来办公室上班,兴冲冲来办公室工作,结果干眼症又回来了。

办公楼12层是顶楼,上面全是手机信号基站,怀疑是这个引起的,今天有人查了一下,仪器显示辐射竟然是0,说是灯下黑,所以没有辐射,我无法说服我自己相信这个结果,你信吗?是不是仪器有问题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232179.html

上一篇:心怀感恩,再候花开——写在基金本子提交之际(IV)
下一篇:第一个全马!
收藏 IP: 111.187.37.*|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8: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