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心寒了的样子

已有 1726 次阅读 2019-1-28 18:3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晚,心愈加地寒了:或者,还没有寒到极致。再寒下去,会不会把自己也冻起来?

冰了美人心,世间的情分,就只剩下了冷艳了,冷冷地看过去,没有一抹暖色。

万家灯火,找不到落脚的街头;黄红闪烁;驿动着城市的脉搏。

金钱,终究不是心灵的归属。总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世界,世界终究不是自己想要的样子。倘若能够从世界的角度看自己,自己也不外是世界的一部分,何苦强求,多一抹包容,把自己看成一抹别人的风情,也就任由自己的性情,走了,去了,来了,不外是飘过的一抹记忆,或者,连记忆都不留,瞬息间,模糊了原本的样子,空白的一片,是我无上的荣光。

我的窗外,是别人的码头。别人的码头里,我连背景幕布都不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159556.html

上一篇:这个杂志,估计不会登上学校的排行榜
下一篇:[转载]Effective Team Functioning
收藏 IP: 111.187.6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