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祝愿朋友们在2019年里跑进健康。

已有 1923 次阅读 2018-12-31 18:45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此生的目标,是不去医院!明年参加静安区元旦迎新10公里跑,愿望所有的朋友都能跑进健康!

这个世界,我能跑,就没有人有理由说她不能跑。 以下是2018年最后一天的记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154591.html

上一篇:2012年 诺贝尔生理学与医学奖得主的造假是受牵连的吧?
下一篇:张吉老师认为,哈佛撤稿事件是技术进步使真相被揭露出来所致
收藏 IP: 111.187.41.*| 热度|

2 罗汉江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