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冲刺时刻

已有 2277 次阅读 2018-12-2 14:09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跑步记录

昨天,2018年最后一个月的第一天,参加了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下面是在终点线之前记录下来的各个高校的冲刺时刻。有几张图片说太大,不能上传。这里有一张清华的,但还不见他的脸,一会想想办法把他的脸发出来,看到他们朝气蓬勃的样子,能和他们一起跑在同一个跑道上,我也年轻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149472.html

上一篇:学而优则仕的英语
下一篇:无体育,不清华
收藏 IP: 111.187.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