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撤稿现有的定义

已有 2179 次阅读 2018-11-5 10:1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彭妍捷,严金海.我国医学论文撤稿现象反思[J].医学与哲学(A),2016,37(07):25-29. 

撤稿是针对已经在学术杂志公开发表的论文而言。由于事后发现某些已经公开在学术杂志发表的论文存在着审稿期间没有发现的比较严重的影响论文学术质量的问题,作者或者是杂志社通过发表撤稿声明,宣布该论文失去学术价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144621.html

上一篇:韩春雨事件的时间线
下一篇:研究深度该如何评价?
收藏 IP: 111.187.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0: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