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平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osismine 40岁,追求卓越,却走进平常

博文

收尸线索实时播报

已有 3171 次阅读 2018-8-3 09:19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目前正在夏县赶往三门峡的出租车内。想和出租说一下情况。一说出口,司机立马就说出饭店的名字,说是晋东南饭店,而且,立马把大致情形描述得八九不离十。

说之前是一对很好的夫妇是老板。后来换了一个年轻人,上当受骗的不少。看来是惯犯。

之前和一个刑警的同学联系过。他说:知道你的案子,应该定性为抢夺案。把人抓住治安拘留几天时间,构不成抢劫,因为没使用暴力,构不成抢劫。你明天要去了人家河南警方给你做个笔录,看一下现场。六百元钱你就说出差没带那么多钱,看能否先追回。

应该是已经立案。我同学说,骗钱要两千以上才立案。但抢夺就不一样了。刑警已经介入,自然是刑事案件。

我到饭店后,会拍个门店的照片。期望大家以后不要来此饭店吃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15715-1127325.html

上一篇:下午四点博客不更新,请按此寻找我的尸体
下一篇:实时播报之公安局刑警队
收藏 IP: 117.136.90.*| 热度|

5 刘全慧 潘学峰 谢力 李颖业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